返回

第 176章 【论坛体】没有让座的义务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:
上一章 回目录 下一页 进书架
    第 176章 【论坛体】没有让座的义务 (第1/2页)

    某瓣

    #吃点泡菜吧

    【李涛,怎么看待老且坐着回应某208的事?】

    主楼:Wb上已经撕起来了,对面大粉居然也下场了,没想到这次时装周第一个起冲突的居然是内娱丝。好奇问一句,内鱼也很看重这个吗,前辈走过来打招呼后辈坐着回应究竟怎么了

    1楼:

    来了来了终于有人开贴了,Wb刷了半天给我看乐了

    2楼:

    望周知,GBA没有给BA让座的义务。。。。

    3楼:

    时尚博主都说了晚宴的座位都是固定的,某人不坐自己的位置特意跑到老且旁边打招呼的意思还不明显吗

    4楼:

    想蹭的心又偷偷藏不住了

    5楼:

    0个人在乎他们哈

    5楼:

    iir的粉丝在闹什么?自担都来跪舔DiOOr全球品牌代言人 ,没想到粉丝心比天高,这下真是粉丝比蒸煮有骨气了[笑]

    6楼:

    没有全球的命还做全球的梦,你看人家总监理你们家老叔叔吗

    7楼:

    还有因为这事tfhC的,谁敢去看DiOOr的广场太搞笑了

    8楼:

    。。。。他粉丝都是小学生吗?连GBA和BA的含金量都分不清就出来撕[震惊]

    9楼:

    没那么成熟

    10楼:

    我的爸呀大哥,我们全球代言人没惹哈。老且坐得好,下回还坐着[赞]

    11楼:

    小且且好不容易有了个单人行程,世贸们都开心的,居然还有不长眼的凑上来求扇

    12楼:

    我看了完整版动图,其实且不是没站起来,他刚要起的时候对方已经走到面前了,再站起来反而很奇怪啊?

    13楼:

    就是啊,对面都把杯子递到他面前了,非要站起来接才会显得刻意吧

    14楼:

    。。。。不理解,坐着碰杯怎么了,社交礼仪里晚辈对长辈确实要站起来,但同级或者对方主动走过来的时候坐着完全没问题啊

    15楼:

    其实是下级来着,老且还愿意跟老叔叔碰杯已经很有礼貌了好吧

    16楼:

    小老且旁边坐着的是DiOOr总监和杂志主编。。。。。蒋粉们蹭到了不偷着乐还上赶着找扇了

    17楼:

    谁懂天盛看到两个人同框照急头白脸地买了个热搜,结果热评第一是坐着的秒了有多搞笑

    [我担全球品牌代言人如何呢.ipg]

    18楼:

    这还是路人发的。。。。长了眼睛的人都看得出来

    19楼:

    iir粉丝在那边刷前辈主动打招呼后辈坐着回礼不礼貌,结果被路人怼回去你担也不是什么大前辈啊,不就早出道几年吗,iir粉丝差点气吐血吧哈哈哈哈哈

    [同框词条截图.ipg]

    20楼:

    说真的,这张图我第一眼看还以为是品牌方接见来宾

    21楼:

    坐着的那个甚至手里拿的还是无酒精饮料,谁懂这个爽点

    22楼:

    蒋粉已经开嘲了,说前辈端酒过来敬,老且拿气泡水敷衍,没礼貌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23楼:

    啊?无酒精饮料也能被拉出来嘲了吗?

    24楼:

    ???????????

    25楼:

    好想告诉她们,不是所有人都和她们哥哥一样老。。。。

    26楼:

    老且未成年啊我的妈

    27楼:

    他不喝酒也能被审判吗?内娱姐精神状态真的超前

    28楼:

    蒋粉不管,前辈敬酒就得成年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29楼:

    笑亖,全是XXi吧

    30楼:

    追星能不能别把脑子追没了

    31楼:

    知道她们羡慕这个十七岁就已经是GBA的老且了,那咋办呢,老且还能火到二十七,老叔再过十年看看有人记得他吗

    32楼:

    都怪我们全球代言人,以后别人走过来全球代言人必须立刻弹射起步

    33楼:

    弹射起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   34楼:

    蒋嘉荣粉丝破防点不是坐着的秒了吧,本来想抓住这个点嘲我且结果路人直接坐着的秒了

    35楼:

    那怎么办,坐着的就是秒了啊[白眼]

    36楼:

    我看图了,真的很残忍。蒋嘉荣站着端杯过去,宋清时坐在总监旁边抬头笑,总监还在旁边看热闹

    37楼:

    总监那个表情才是精髓,像什么呢,就像老父亲看自家漂亮小孩第一次接待客人

    38楼:

    别老父亲了,总监看起来比粉丝还满意

    39楼:

    DiOOr也是第一次知道自己的晚宴座位要按内娱论资排辈吧

    40楼:

   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   41楼:

    其实图里蒋本人挺体面的,笑着碰杯也好,姿态也好,粉丝为什么非要把他塑造成被羞辱的样子?

    42楼:

    因为粉丝不接受他不是中心吧

    43楼:

    还有自担主动过去和一个小了十岁的后辈打招呼。。。老实说其实挺掉价的,还好我担是坐着的那位

    44楼:

    

    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
上一章 回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